little mouse

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Fwd: 我在南崁國小的最後一個寒假

1.請寫出你已搜集到多少張的相片?請貼一張在文章中(附加檔案)。
   A:我已經蒐集了60張照片,但是我們家的電腦並沒有安裝picasa,所以無法上傳照片。請問老師,是否可以把照片存進隨身碟裡帶來?不過自然老師說,電腦老師比較不希望我們帶隨身碟來,因為怕裡面會有病毒。麻煩老師告訴我答案,謝謝!
2.請分享寫出寒假中你覺得最有趣或最有意義的事。
   A:我覺得寒假中最有趣的事情是去日月潭露營。
3.請分享寫出寒假中你覺得最無趣或最無意義的事。
   A:寒假中我覺得最無趣的事情是去姑姑家。因為十分無聊。
4.貼上你製作的變形相片(附加檔案),寫下製作想法。
   A:我覺得製作變形相片雖然可以增加許多笑點,但是也有可能會成為同學取笑的地方,因此我不太喜歡。
5.任何你想分享的,都可以寫下來。

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99pc上製作blogger的想法

2.http://season320.blogspot.com
3.製作部落格的想法:我覺得這個學期製作的部落格十分實用,能夠讓我們抒發自己的心情,與別人一起分享喜怒哀樂。俗話說:「分享     的快樂遠勝過獨自的擁有」,就讓我們一起上部落格發表文章,和好朋友分享吧!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My new logo

Hello everyone! My English name is Betty.This is my new logo.It looks great.I hope you will like it.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介紹好友網站

這個部落格的文字十分簡單易懂,讓人一目了然,同時,她也是我的好朋友,有空要去看看喔!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值得常去的同學的blogger

小宏王國

http://garychieh.blogspot.com/
yvonne's bloggerhttp://yvonnejhao.blogspot.com/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線上製作臉皮圖片及線上製作gif動畫的心得分享



























我覺得臉皮圖案有些很可愛,有些很好笑,不過我並不喜歡在線上製作,因為會讓近視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