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mouse

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Fwd: 我在南崁國小的最後一個寒假

1.請寫出你已搜集到多少張的相片?請貼一張在文章中(附加檔案)。
   A:我已經蒐集了60張照片,但是我們家的電腦並沒有安裝picasa,所以無法上傳照片。請問老師,是否可以把照片存進隨身碟裡帶來?不過自然老師說,電腦老師比較不希望我們帶隨身碟來,因為怕裡面會有病毒。麻煩老師告訴我答案,謝謝!
2.請分享寫出寒假中你覺得最有趣或最有意義的事。
   A:我覺得寒假中最有趣的事情是去日月潭露營。
3.請分享寫出寒假中你覺得最無趣或最無意義的事。
   A:寒假中我覺得最無趣的事情是去姑姑家。因為十分無聊。
4.貼上你製作的變形相片(附加檔案),寫下製作想法。
   A:我覺得製作變形相片雖然可以增加許多笑點,但是也有可能會成為同學取笑的地方,因此我不太喜歡。
5.任何你想分享的,都可以寫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